许苏柠

一个平平无奇的嗑cp小天才罢了

王老师与王老师

00.

没有什么日子需要赋予特殊意义 我时时爱你不需要在某个节点才袒露心意 但如果你想听 我爱你.


01.

高一(三)班现在正在产生一场辩论-七夕怎么过……辩论着辩论着上课铃响了.七夕怎么过,和书本一起过……王俊凯走进教室,整理了一下袖口.随后说“今天是七夕,对吧,但你们又没有对象,所以这个节日和你们无关,那今天什么和你们有关呢?当然是书本中的新知识了,你们都给我好好听课,别整那些有的没的”


底下一群人被他们的王老师说懵了,但转念一想,班里有对象的不就那么几个吗,自己又没对象,别瞎想了……男生们是这样想的,但女生们就不一样了.“今天不就是七夕嘛 谁想过谁过去,我只负责看王老师,啊啊啊,王老师真的太绝了,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”如果王俊凯知道她们的想法,她们就等着接受教育了……


知识点讲完了过后距离下课还剩5分钟的时间.王俊凯说“有想问的问题就问我”底下一群男生开始蠢蠢欲动.他们都商量好了,问王老师七夕怎么过,有没有女朋友.“王老师,你七夕怎么过啊,你有女朋友吗”底下一群人再一次懵了,真的是啥问题都敢问啊.


02.

王俊凯笑了笑,说“没有女朋友”底下一群人开始说“王老师那么好的条件怎么会没有女朋友呢”“艾,不过我还没说完呢,女朋友没有,男朋友倒是有一个”嗯……刚才问的问题不是很严谨……

一群女生觉得自己失恋了.本来呢,觉得自己还是有那么一点点希望的,万一人家眼瞎看上你了呢.

现在……人家有对象了,别想了


“不过,王老师,今天七夕你和你男朋友也不在一起,你会不会遗憾啊”这个问题应该很严谨了吧.问问题的人想.不过他还是不严谨.“不遗憾啊,他就在我们学校啊”王俊凯说.好的,是我唐突了.“那他是老师还是学生啊”学生们依旧不死不休地问.“老师”王俊凯说完过后就下课了


王俊凯回到办公室发现只有王源一个人,说“就你一个人了?”王源边备案边回答王俊凯“嗯,有的老师去上课了,有的去和对象过七夕了”“源儿哥,咱俩的七夕咋过”王源听到“源儿哥”这个称呼愣了一下,随后想“这孩子咋了?”王源说“等我上完课了过后先吃饭,然后看电影,然后回家,就这样”王俊凯回答王源说“源儿,好的”


03.

王源去上课了.班里的人见王源来了都安安静静的.为什么呢?王源老师,人送外号“王·敢惹我就准备好接受试卷的洗礼·源”但其实呢.他们的王源老师在现实中是一个沙雕且温柔的男孩子.


王源上课上到一半的时候有个高三的学生跑过来对他说“王俊凯老师让我问您您喜欢什么花,他想给您买花”王源懵了……我这上课呢,王俊凯搞什么玩意.王源回答他说“白玫瑰”学生听完后走了.白玫瑰的花语是“你是唯一与我相配的人”我们是最适合对方的人,不是吗


班里的学生瞬间明白了王老师口中的男朋友是谁,原来是王源老师啊.后半节课学生们一直在追问他俩是怎么在一起的,王源一一回答了.嗯……听完过后,同学们纷纷感慨:这是什么神仙爱情.王老师表示:你们得不到的爱情.


04.

课结束后,王源发现王俊凯在楼梯口等他,手捧着一束白玫瑰,这里面究竟有多少只白玫瑰呢.不过他怎么买得这么快……嗯,这是个问题啊.算了,想那么多干嘛,好好过个七夕吧.王俊凯开口道“看什么电影”王源回答他说“先吃饭不好吗,吃饭去,吃饭去,我快饿死了,今天起床晚了,早餐都没来得及吃”王俊凯说“哎,我给你做的爱心早餐,算了 ,以后再给你做,咱两还有一辈子的时间呢,不急于这一时”


王源内心os:这突如其来的告白是什么玩意,处女装的心思我们小天蝎不懂.王俊凯和王源去了一家比较简约的餐厅吃饭.王俊凯和王源吃完饭后,王俊凯突然对王源说“99朵白玫瑰,可合君意”王源笑了笑说“没想到啊,你竟然真买了99朵”


“看什么电影”王俊凯问.“猪猪侠”王源不假思索地说道.“哟,不是平常都是刚哥嘛,现在变成一个可爱的孩子了”王源听完王俊凯这番话后,有了一种想要打他的冲动……不过想了想,不能打……要是打了晚上就完了……


“源儿 ,源儿,快看,那有烟花,估计一会儿就放了,咱找一个观看烟花的最佳地方去”王源就这样被王俊凯拉去看了烟花.烟花绽放的那一刻,俩人同时看向对方并说了一句“七夕快乐”


行星坠地为时间加冕,世间所有甜化成流光,碰撞出一场藏于心底的烟花,亲爱的,我爱你总比世界多一点(来源:dy)


END






评论

热度(28)